改革网福建-中国改革报看福建,福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中建五局荣获2020年度福清市“工人先锋号”“合格职工小家”称号

2020-09-29 11:20:23 来源:本网专稿 苏萍萍

改革网福清讯(苏萍萍)近日,中建五局福建分公司福清江阴小镇项目荣获2020年度福清市“工人先锋号”福清市合格职工小家荣誉称号,中建五局福建分公司荣获2020年度福清市“合格职工之家”称号。据悉,江阴镇斩获以上荣誉的仅福清江阴小镇项目1家。

作为福建省首个特色小城镇项目,项目自2017年10月进场以来,成立青年突击队和党员先锋队,战酷暑、迎台风、破解拆迁等重重困难,实现汽车园东侧规划路面结构层提前24小时完成10.18节点、福耀南侧规划路路面混凝土浇筑提前2天完成3.6节点的战绩,获得了业主的充分肯定。除全力以赴攻坚履约外,项目还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竭尽所能帮助周边群众。

项目自成立以来,定期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联系当地镇政府、村委等开展为困难党员“送温暖”、为消防员“送清凉”、为一线工友送“关爱”、为清洁工友“送早餐”,并获人民网、中工网以及福清市电视台等多家媒体报道。疫情期间,自发组织开展“每周卫生大扫除”、“抗疫爱心捐款”、“抗疫助农战役”等活动,身体力行践行“不忘初心,我为基层做什么”这一主题教育活动,一心一意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此番斩获多项荣誉,是对项目建设工作的肯定,也将继续鞭策团队成员再接再厉创佳绩,将江阴镇打造成“宜居宜业宜游”的新城镇。

 


[责任编辑:武艳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