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西部开发-中国改革报看西部开发,西部开发改革发展新闻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管 中国发展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上汽荣威杯 梦想融主播

2020第六届郑州电视台全国主持人大赛
2020-09-21 15:55:49 来源:中商网 

本网讯:“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历经两个月,从两千多人“云端较量”的云海选、“百人大战”的初选赛、“三十对决”的复选赛一路走来,“上汽荣威杯 梦想融主播”2020第六届郑州电视台全国主持人大赛终于在9月20日迎来了巅峰对决的总决赛

 

据介绍,该次总决赛比赛内容分为三项:第一项:3分钟的模拟主持(或电视栏目类);第二项2分钟的模拟主播带货环节,第三项1分钟的看图评述环节。

 

评分规则为,主持:展现个人风采,语言准确生动,自然流畅,风格突出,大方自信内容:主题鲜明,立意向上,充实丰富,结构完整创意:创意新颖,构思巧妙,角度独特,符合时代特色,令人耳目一新。总决赛评委阵容更加强大,为保证大赛评审质量,在原有专业评委的基础上,还引入了大众评审团机制。

 

总决赛获奖选手将有机会成为郑州电视台签约主持人、MCN签约网络主播以及获得现金大奖!一等奖(1名):10000元;二等奖(2名):5000元;三等奖(3名):3000元等。

 

据郑州电视台相关负责人表示,郑州电视台全国主持人大赛,是郑州电视台主办的知名品牌赛事活动,也是河南省内同行公认的最具水准和社会影响力的赛事之一,是郑州电视台发挥主流媒体公信力和影响力,展现新时期主持人风采的重要品牌活动。自2002年第一届主持人大赛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五届。

 

本次大赛冠名企业上汽荣威已经在郑州建立了60万规模生产基地,自2017年9月首辆荣威RX3下线以来,创造了30个月产销50万辆汽车的好成绩,是全球互联网汽车销量最大、占比最高的汽车品牌。

对主持的热爱,对舞台的向往,对冠军的渴望,让现场15名晋级总决赛选手充满能量,卯足了劲,上演了巅峰对决。

    这场终极PK赛,给观战的观众朋友们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经过全场鏖战,最终选手杜力成功拿下“上汽荣威杯 梦想融主播”2020第六届郑州电视台全国主持人大赛总决赛冠军孙子城李正弘获得二等奖,张雅楠郭啸程徐日升获得三等奖,至此,“上汽荣威杯·梦想融主播”2020第六届郑州电视台全国主持人大赛总决赛圆满收官。

 

[责任编辑:张记彬]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