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民革羽毛球队荣获区统战系羽毛球友谊赛亚军

2020-09-21 11:41:49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 9月16日,丰台区委统战部在北京龙源飞扬羽毛球馆主办“同心杯”2020年丰台区统战系统羽毛球友谊赛。活动由丰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晓轶主持,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委办主任李岚,区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薛红,特约嘉宾前羽毛球世界冠军鲍春来等出席开幕式。

民革丰台区工委康冬花带队,康伟、庞忠、康健等8名选手代表民革参加比赛。赛场上,选手们经过激烈拼搏,挥汗如雨,他们的飒爽英姿赢得了场下阵阵掌声和加油声。民革丰台区工委副主委康伟,在接受丰台融媒体记者采访时说:“丰台区委统战部已连续举办了九年区统战系统羽毛球友谊赛,今年以“同心杯”命名,我认为与现在开展的“制度自信专题教育”相一致,体现了统一战线成员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的决心。刚才丰台区统战部长李岚在开幕式讲话中提到,在抗击新冠疫情中,包括丰台民革在内的统战系统各界人士与全区上下一起,积极调配物资、奔赴一线,付出了巨大努力,取得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的重大战略成果,为助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奉献自己的力量。我们将以此次羽毛球比赛为契机,加强统一战线组织之间的交流,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为疫情常态化防控继续作出努力。”

丰台民革羽毛球队经过团结协作,一路过关斩将,奋勇拼搏,勇夺亚军,获得参加丰台区统战系统羽毛球赛有史以来最好成绩。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毅力,增进了统战系统15支队伍之间的友谊,充分展示了民革积极向上,努力拼搏,同心协力,和谐友好,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梁畅水)

[责任编辑:王小义]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