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黑龙江大学:校领导走访2020级新生寝室

2020-09-19 21:03:14 来源:黑龙江大学 

      改革网哈尔滨9月19日讯“寝室的同学都熟悉了吗?”“食堂的饭菜好不好吃?”“天凉了,记得多穿件衣服!”9月17日晚,黑龙江大学2020级新生寝室里一片欢声笑语,校长付宏刚、党委副书记丁宏、副校长严明分别走访慰问了2020级本科、研究生寝室,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报到及学习生活情况。

      付宏刚校长来到A7、B5、C23多个学生寝室,仔细询问同学们的入学情况,“家是哪里的?”“学习哪个专业?”“来哈尔滨生活习惯吗?”“住上铺的同学不要铺太厚的垫子,多注意安全!”“军训期间要注意多保暖!”得知同学们报到一切都很顺利,对校园环境、住宿条件都很满意,也很适应在学校的生活时,付宏刚校长很欣慰,他说,很多同学都是第一次离开家乡,到外地求学,室友间要互相帮助,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营养饮食,强身健体,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度过美好充实的大学生活。“希望同学们不但能顺利读完本科,还能继续攻读学校的硕士、博士,祝大家学业有成!”

      一句句温暖的、饱含着祝福与勉励的话语,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也让新生们备受感动,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领导的期望,要勤奋学习,掌握本领,在黑龙江大学留下一段充实、无悔的青春回忆,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