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成都青羊举行5G网络视听数字生态基地签约仪式

2020-09-16 19:17:05 来源:本网专稿 编辑:李艳婷 

本网讯 9月16日,由成都青羊区少城国际文创谷管委会、区投促局、少城街道办事处主办,青羊文创商会承办的“网络视听影视行业发展与投资交流暨签约仪式”在少城国际文创谷管委会召开。成都新广融媒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与北京虚拟动点有限公司签署“5G网络视听数字生态基地”合作协议,同时开展了网络视听影视行业发展与投资交流会。

签约仪式上,区少城国际文创谷委会副主任陈翰表示,开展网络视听影视行业发展与投资交流会,旨在助力成都“三城三都”建设,为高品质科创空间打造核心驱动力,创新壮大少城国际文创谷影视娱乐主导产业链,促进网络视听项目市场化发展。同时,通过开展交流会,让网络视听领域的创新项目与市场资金实现有机对接。

当天,北京虚拟动点有限公司在活动现场进行路演,展示运动捕捉技术在影视娱乐领域展现出的产品与技术优势,以及在其它领域带来的创新解决方案。虚拟制作技术以数字技术为基础,通过虚拟拍摄、可视化动态预览、数字化表演、实时渲染引擎等作为技术支撑,创造出一种区别于其他影视拍摄制作的制作流程。

成都新广融媒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新广融媒自成立以来,立足文化产业,以影视出品、新媒体内容集成供给、历史文化传承为根基的三元一体格局。签约协议后,双方将携手虚拟焦点共促共进,创作出更多具有新意和高品质内容的影视作品,促进新广融媒创新发展的同时,也为青羊文化产业发展贡献力量。(中国改革报、改革网记者何子蕊报道)

[责任编辑:何子蕊]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