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黑龙江省两个项目晋级第四届全国农村创新创业项目创意大赛总决赛

2020-09-15 18:33:28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哈尔滨9月15日电9月13日下午,持续3天的“农行杯”第四届全国农村创新创业项目创意大赛半决赛结束。黑龙江省选送的解决农村物流最后一公里的社区团购项目、推广微生物复合有机肥料的使用项目在成长组65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晋级“农行杯”第四届全国农村创新创业项目创意大赛总决赛。
       本次大赛亮点纷呈,入围半决赛的项目涵盖现代种养业、乡土特色产业、农产品加工流通业、乡村制造业、乡村休闲旅游业、乡村信息产业和其他乡村新型服务业,新产业、新业态、新技术不断涌现。
      本次大赛以“激情创新创业 梦圆乡村振兴”为主题,荟萃新农民风采、新创意灵感、新技术成果、新业态类型,激发农村创新创业活力,发展壮大乡村产业,为实现全面小康和乡村全面振兴提供有力支撑。(夏烯然)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