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广西-中国改革报看广西,广西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华瑀环保·鑫领纳米董事长王志华寄语:环保事业,功在当代,利在千秋

2020-09-04 19:21:36 来源:中国改革报/改革网 



宁波华瑀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宁波鑫领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制作和销售于一体的专业生产超微纳米富氧{臭氧}气泡发生器系列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8国际认证,所有产品皆通过CCC、TUV、CB安全认证。公司注重先进设备的投入、自主研发产品,整体制造能力达国内先进水平,制造工艺与国际同步,产品畅销全国。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勤奋、务实、诚信、创新、精益求精、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顾客为中心,以科技为先导,以质量求生存,以与客户风雨同舟为企业经营理念,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我们始终牢记不进则退的宗旨,以每天进步百分之一的姿态不断前进。


公司与浙江省农业科学院、宁波市城乡水污染控制重点实验室、宁波市“3315计划”全球高端创新团队建立了紧密的“产学研”协作关系。相继成立了“现代水处理技术研究所”、“超微纳米气泡水研究中心”等技术研发中心,在科技专家和公司研发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公司每年都会有高新技术产品投入市场。


公司还以资本为纽带,打造一个实力雄厚,核心竞争力强大的科技型企业集团。在这里,我们将用信念、追求和执着开启新的航程,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力做中国环保、河流、湖泊治理河流修复、养殖、种植、污水处理、工业废水净化、洗浴、足浴美容、饮用等行业的新兴科技企业典范,全面打造一个绿色、新型的生产制造服务型企业。


今天的华瑀环保·鑫领纳米一直在努力,明天的华瑀环保·鑫领纳米值得您的期待。我们真诚期望与您携手共赢,共同创建科技创新、绿色环保、开放发展的绿色高新科技型企业。

[责任编辑:李寒江]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