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致敬白衣战士!亚布力熊猫馆、森林温泉酒店请全省援武汉医护人员度假

2020-09-02 17:49:25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9月2日讯 (金鑫鑫 记者 霍枭涵)请你“森”呼吸、请你看熊猫、请你泡温泉……为表达对“抗疫”英雄的敬意,继亚布力熊猫馆推出全国医护工作者凭有效证件享受免门票参观,医护工作者同行家属享受门市价5折优惠、黑龙江省警务工作者凭借有效证件享受门市价5折优惠后,近日即将开园的亚布力森林温泉酒店也推出新惠民政策,9月20日至9月28日期间,免费为黑龙江援武汉医护人员提供一日价值1180元/间客房(包括2人早餐、2人温泉)的活动。

亚布力森林温泉酒店

亚布力熊猫馆

      据了解,本次“请”抗疫英雄们休闲度假的景区地处AAAA级景区亚布力旅游度假区。其中,亚布力熊猫馆是国内纬度最高、区域最北的熊猫馆,“馆主”是有微笑小公主之称的“思嘉”和世博熊猫“佑佑”,走进熊猫馆,便可以看到玻璃屋内两只憨态可掬的大熊猫,它们或是懒洋洋地趴在地上,或是在拱桥上爬上爬下,经常把游客们逗得哈哈大笑。除了熊猫,亚布力熊猫馆还饲养了羊驼、骆驼、梅花鹿等多种动物与游客们亲切互动。疫情开园以来,为了确保园内卫生安全,工作人员每周三次对包括动物所在场馆以及园外道路在内整个园区进行消毒。
      亚布力森林温泉酒店是一处集宾馆、温泉水疗、汗蒸、餐饮娱乐为一体的综合休闲养生度假酒店。该酒店按照国际五星级酒店环境设计,将热带风光与东北大森林完美融合,让游客不用远赴千里,就可以感受到别样风情。其中温泉休闲区围绕“动感雨林水疗、雨林养生温泉、室外温泉”三个主题共同打造,共设大小汤池42个。区域内设有SPA水疗池、互动水屋、儿童戏水池、儿童竞技池、休闲区水吧、水中运动健身池、木香汤组合、石板廊、海浪池、螺旋滑梯、波浪滑梯等项目,适合家庭放松、朋友聚会等多种出行活动。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