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硬件完善管理规范 全力发展特色理疗|林业兴城疗养院申报“全国劳动模范疗休养基地”验收工作结束

2020-09-02 17:49:25 来源:黑龙江日报 徐生彬 刘鑫 记者 马一梅

      近日,“全国劳动模范疗休养基地”考察组来到黑龙江省林业兴城疗养院,对周边环境及硬件设施、软件服务进行了实地考察,完成了对林业兴城疗养院的验收工作。

demo.jpg

由中华全国总工会资产监督管理部部长李庆堂及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主席、分党组书记蔡毅德带队的考察组,还听取了林业兴城疗养院基本情况、发展状况及下一步发展规划的汇报。汇报会由省林业工会主席张维铎主持,龙江森工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姜传军出席会议。

demo.jpg

记者了解到,林业兴城疗养院新领导班子组建后,科学调整经营思路,开拓市场、强化管理,疗养院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2016-2019年先后被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黑龙江省总工会命名为劳模一线职工疗休养基地。此次申报“全国劳动模范疗休养基地”,是对疗养院建设发展的一种认可、激励和鼓舞,也能让劳模和职工真正感受到温暖。

demo.jpg

李庆堂对林业兴城疗养院在硬件设施及软件服务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符合全国总工会劳动模范疗休养基地条件。他说,林业兴城疗养院定位准确,始终坚持公益性、服务性方向;主责主业突出,具备了健康体检、康复理疗、中医养生等医疗功能,做到了以疗促养;硬件设施完善,院区树木葱茏、花团锦簇,生态环境建设好;管理规范,规章制度健全,疗养院下步发展规划符合实际。蔡毅德希望疗养院加强管理和培训,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

林业兴城疗养院院长王东海表示,将以获评“全国劳动模范疗休养基地”为契机,全力发展特色理疗项目,发挥疗养院的专业优势,为劳模提供优质保健服务。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