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福建-中国改革报看福建,福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以舞会友 中建五局福建分公司组织七夕青年联谊会成功牵手10对

2020-08-26 11:05:02 来源:本网专稿 许晓鑫


改革网泉州讯(许晓鑫)8月23日,中建五局福建分公司工会携手泉州台商投资区工会开展“缘聚工会 邂逅舞池”七夕青年联谊交友活动,现场成功牵手10对青年单身男女。

巧笑倩兮美目盼兮,女生以舞会面具掩面,与男生相对而坐,在“花语传情”“惊鸿初见”互动中拉近距离消除陌生感,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一首《trouble maker》开启活动高潮,男女搭档共学舞步,身随音乐起舞,心随舞步怦然而动,转身相视一笑邂逅另一个TA。“甜蜜再现”“心有灵犀”“跳跃音符”等互动,见证了彼此的默契。

“我想带你去旅行!”

“其实最开始我就注意到你了,整场下来,让我更想和你交个朋友!”

“我虽然不是男嘉宾里最帅的,但我一定对你是最认真的!”

大胆敞开心扉,赠予心仪之人玫瑰,“爱的告白”环节现场见证了10对青年男女牵手成功。

此次联谊活动以“假面舞会”为主题,为青年员工搭建了认识交流的平台,在联谊游戏中认识彼此,在沟通中知心聚缘,增进单位与员工之间的紧密联系。来自泉州台商投资区弘润医院、泉州台商投资区中建五局海湾大道投资有限公司、中国银行丰泽支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惠安县支行等单位共60余名单身青年男女参加。

今年,中建五局福建分公司工会严格落实“幸福工程”工作要求,定期开展工会主席接待日、工会小组组长接待日活动,累计解决基层员工实际问题13项。通过常态化开展超英爱心疏导座谈会、集体生日会、户外拓展活动、志愿服务活动等,增强员工的幸福指数和归属感,推进建设“幸福福建”,提升团队向心力和凝聚力。

[责任编辑:赖斯园]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