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福建-中国改革报看福建,福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第十三届海峡两岸(泉州)农产品采购订货会将于9月7日开幕

2020-08-21 10:30:08 来源:改革网 黄纲

改革网南安8月20日讯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本届“农订会”科学调整办展思路,严格甄选参展商,关注两岸农特产精品,采取线上线下结合创新展会模式。”8月20日下午,第十三届海峡两岸(泉州)农产品采购订货会(以下简称“农订会”)新闻发布会在福建省南安市成功会展中心举办,南安市副市长吴振强在会上通报了“农订会”筹备情况。

据介绍,本届展会室内展厅面积2.5万平方米,设置703个国际标准展位,展区规划多样,既有台湾精品、大陆农特精品、山海福建、泉州特色农产品等传统展区,又保护传承,开拓创新,设立老字号、直播精品展区等独特展区。展品涉及粮油、农特产品、水果、水产品、食品、农产品加工机械、涉农电商等。

作为海峡两岸极具代表性与影响力的农产品专业展会之一,第十三届海峡两岸(泉州)农产品采购订货会创新展会模式,线上线下结合,设立线上展位1063个,将台湾地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港澳地区、大陆中高风险地区等参展及采购企业通过互联网电商平台邀请至“线上”参展,采用“线上展会+直播推介”的模式,推广企业优质产品,凭借直播平台优势为参展企业造势引流。

据悉,受疫情影响,本届展会在招商招展方向上作出调整,主要面向省内优质企业、福建省域内经营的台资企业和协会,以及其他低风险地区的企业。既有台湾精品、大陆农特精品、山海福建、泉州特色农产品等传统展区,又保护传承,开拓创新,设立老字号、直播精品展区等独特展区。

展会期间,组委会还将组织评选“海峡两岸最受欢迎伴手礼奖”和“海峡两岸最受欢迎农产品服务商奖”,帮助两岸民众深入了解地方特色伴手礼产品及优质农产品服务商,促进两岸农产品经济贸易往来,两岸民众深化交流一家亲。

届时,还将举办“海峡两岸农产品采购对接会”,联合知名电商平台开展“海峡两岸农产品线上云购直播节”,组织评选“海峡两岸最受欢迎伴手礼奖”和“海峡两岸最受欢迎农产品服务商奖”等活动。(黄纲)

[责任编辑:武艳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