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名作——尚青芳

2020-08-18 18:58:19 来源:本网专稿 

□孟五明

传统牡丹画在千年的传承过程中,形成了严谨而周密的法度体系。

著名书画评论家史峰称,后人画牡丹需要在传承传统技法精髓,还要有推陈出新的创造智慧,方可以让牡丹画走向笔墨当随时代的文化新高度。他说,当代著名画家尚青芳女士就是一位深师传统法度,又有牡丹创新奇风的大手笔。

“尚青芳女士能够把牡丹画出文化品格和精神气韵,正是画如其人的修养妙得。所以她的牡丹无论是在收藏界还是在鉴赏界,都拥有非常高的闻名地位,观赏时眼前有飒飒神风,收藏时当然是价值潜力不俗。”史峰如是说。

一起来欣赏尚青芳的作品吧……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人物简介:尚青芳,女,一九五三年生于洛阳市,从小学习,书法,绘画,多次在省内外画展中得奖,2013参加中央电视台全国书画大奖赛,得国画类专业三等奖,后被中国东盟经济文化联合会,国礼办公室选中,国画牡丹作品作为国礼,赠送俄罗斯,马来西亚,泰国,缅甸,柬埔寨,尼日利亚,南非,印度尼西亚,巴基斯坦,马达加斯加,等十几个国家領导及大使馆,并随中国东盟经济文化代表团,和会长解坤一起出访南非,马达加斯加,墨桑比克,受聘三个国家,文化使者,为一带一路作出贡献。

现为:青藤书画院院长,中国国礼书画院副院长,中国质量万里行收藏委员会副主席,中国白居易书画艺术研究院副院长。

[责任编辑:张海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