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一叶知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初秋之旅!

2020-08-13 12:04:39 来源: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 

 

  亲爱的您,是否来过秋日的大箐山县?两旁的林荫衬着远处的山峦,提起相机,随心而去,所到之处,满心欢喜。是否,不知如何将美景全部装进行囊?没关系,本期来黑龙江凉水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带你尽收眼底!

  秋·大箐山县

  黑龙江凉水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位于大箐山县境内,这里是我国现存不多的红松原始林之一,森林覆被率达98%,林木总蓄积量达180万立方米,是东北地区重要的科研教学基地,被誉为“红松故乡”、“天然生物实验室”和“生物多样性物种基因库”。(温馨提示:目前黑龙江凉水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只针对于研学开放。)

  当秋风吹过,层林尽染,果实累累,是赏玩秋叶的好时刻,那以红、绿、黄三种颜色变幻莫测的五花山尽显其娇艳的身姿,带给亲爱的您一场又一场迷醉。

  大箐山县的秋,是一场大自然馈赠的视觉盛宴,秋日的私语,叮叮当当的敲击着您烦躁的心,带给您一场别样的梦幻。

  慢慢听岁月,慢慢走到秋,旅行的灵魂,终会在风景中相遇,秋意初染,美无限延展,让美永恒定格。生活不止有苟且,还有远方与诗,最美的风景,都在去往大箐山县的路上......

  观松赏秋,日渐如水,

  草树皆美,光阴如莲。

  初秋的大箐山县,你让八月更情深,愿这方洗肺之地声色常美,愿山河岁月常存,岭秀兴安,大美箐山——大箐山县欢迎您!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