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福建-中国改革报看福建,福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福建2020年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管理工作要点发布

2020-08-07 10:37:51 来源:改革网 丁南

改革网福州8月6日讯(记者 丁南)近日,福建省发改委印发《福建省2020年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管理工作要点》(以下简称《要点》)提出今年的工作要求,并分为五个方面的内容,其中具体工作任务细化为十八项。

《要点》提出的具体工作任务包括推动目录内交易进平台、制定优化交易规则、持续开展规则清理、健全电子档案管理制度、推动工程领域招投标电子保函广泛应用、建设统一评标专家电子签名系统、加强疫情期间交易平台管理工作、推进平台标准化建设、改造提升交易系统、积极推动远程异地评标、规范软件运营商和CA厂商、明确监管职责、优化监督规则、建设工程领域招投标在线监管平台 、推动工程建设项目开展在线投诉和随机抽查、推进信用监管、加强对评标专家、代理机构监管、加强指导、督促和经费保障、开展培训交流。

据悉,《要点》的出台,有助于持续完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化配置机制,大力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水平,着力改进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

[责任编辑:武艳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