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哈尔滨市交警部门增加驾驶证考试场次 为大学生设置专场考试

2020-08-04 20:18:10 来源:本网专稿 姜文鑫 记者 袁小峰 高宝玲

 

      改革网哈尔滨8月4日讯(姜文鑫 记者 袁小峰 高宝玲)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公安部关于“放管服”服务创建活动相关要求,方便广大驾考考生顺利考试,哈尔滨市交警部门针对驾考高峰期,将采取增加考试计划和考试场次等多项措施,优化公安交管服务,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4日9时,记者来到新农路某驾驶人考场,看到在交警部门的带领下,工作人员正在有条不紊的开展相关驾考事宜。据驾驶人考试中心副处长井大鹏介绍,近期,通过对考试信息的对比发现,大学生学员在考生中所占比重较大。为进一步满足考生需求,在现有考试基础之上,抽调专人组织一场为大学生考生的专场考试,其中大学生考生280人、社会考生54人。考试当天,通过率较高,考生反响良好。大学生李某心表示:“非常感谢交警部门专门设置的专场考试,我今天顺利的通过了科目四的考试,下一步就可以取得驾驶证了,十分开心。今后在驾车出行的过程中,一定谨慎驾驶、文明出行,做一名合格的驾驶人。”

      据介绍,为更好的服务高考、大学生以及社会考生,哈尔滨市交警部门将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优化业务流程,将采取增派考试员、增加考试计划、加大考试频次等有效措施,进一步提升公安交管服务。同时提醒广大考生,7、8月份是哈尔滨市驾考的高峰期,建议选择在10月份以后进行相关考试,提升驾驶证考试效率。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