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外区人民检察院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建军大业》:热血铸军魂 初心永不忘

2020-08-02 23:17:25 来源:本网专稿 王桦 记者 袁小峰

      改革网哈尔滨8月2日讯(王桦 记者 袁小峰)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缅怀革命先辈,弘扬爱国精神,7月31日上午,哈尔滨市道外区人民检察院第三党支部开展“热血铸军魂,初心永不忘”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干部在院三楼会议室观看了影片《建军大业》,重温人民军队的光荣历史。

      支部党员干部跟随影片重现的南昌起义、三河坝战役、秋收起义等著名战役场景,及毛泽东、朱德、周恩来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先驱的光辉事迹,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人创建革命武装的艰难历程和积极开展创建人民军队探索实践的红色经典故事。气势磅礴的战争场面、熊熊燃烧的热血军魂深入刻画了人民军队从诞生到成长的历程,人民军队胸怀共产主义理想,牢记党的宗旨,心系群众安危,为国家统一、为人民解放事业不惜奉献生命,这种大无畏的斗争和奉献精神深深打动了每一位观影的党员干部。

      观影结束后,在哈尔滨市道外区人民检察院第三党支部书记葛馨宇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纷纷发言交流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从红色经典中汲取了强大精神力量,党员干部将牢牢铭记历史,不忘革命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将革命先辈不畏艰难、开拓进取的精神熔铸到检察工作中,为检察事业贡献力量,为党旗增添光彩。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