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图强公安分局加大海产品市场专项检查力度

2020-08-01 21:29:09 来源:黑龙江日报 顾兰 记者 刘大泳

 

demo.jpg

      为有效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策略,进一步织密织牢市场监管领域防护网,7月30日,大兴安岭图强公安分局食药环侦大队集中开展海产品安全大检查,全面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
      食药环侦大队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辖区农贸市场、海产品专营店、超市等进行全面监管排查,重点检查商户营业资质、进货渠道、货品贮存等,切实加强对销售海产品的安全监管,确保食品来源安全、放心。

检查中,民警与食品经营者签订了承诺书,要求商户不购买和销售来源不明的海产品,严把海产品购入渠道,尤其对于大连产地的海产品,要严格进行核酸检测后才可销售。同时,要求各商户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从事生产经营活动,做好经营场所的卫生消毒通风工作,切实做好防控举措。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