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基金小镇活动纷呈,助力机构成长

2020-07-31 22:40:35 来源:本网稿件 

7月,北京基金小镇与战略合作伙伴保持密切合作,结合行业热点和相关政策,共推出7期云直播课程和1期项目路演。


私募股权基金合伙协议核心条款解读

7月3日,北京基金小镇联合天元律师事务所共同举办“私募股权基金合伙协议核心条款解读”线上直播,邀请天元律师事务所王艳春律师,就私募股权基金合伙协议中的核心条款内容进行深入解析。


有关基金参与A股上市公司收购的路径和挑战

7月7日,北京基金小镇联合君合律师事务所共同举办“有关基金参与A股上市公司收购的路径和挑战”直播课,邀请君合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周舫律师和陈贵阳律师结合基金投资人和产业投资人的不同特点,探讨基金收购上市公司的主要路径及监管要求,并结合市场案例,与入驻机构一起分享基金投资上市公司多重交易组合的可能性及风险控制、法律挑战和应对措施。


企业关停/退场或者收购,您需要关注的 EHS重点

7月14日,北京基金小镇与君合律师事务所举办直播课程,邀请君合律师事务所朱核、君合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倪天伶、君合律师事务所律师孙邦娇三位律师为大家介绍企业关停或退场时应重点关注的EHS法律问题,帮助准备关停或退场的工业企业与拟收购工业类标的资产或股权的投资人。


2020年度路演·智慧医疗专场

7月16日,北京基金小镇、寻找创客、新浪财经共同主办,桐乡市世界互联网大会承办工作委员会作为支持单位,54家知名投资机构共同发起的“寻找创客2020年度路演”公益评选活动举行了“智慧医疗专场”。

此次路演聚焦智慧医疗,经过主办方层层筛选,最终,臻泰智能、中智达信、华鑫通科技、微康生物、蔚峰健康、汇先医药共6个优质项目参与路演,并和投资人评委深度交流。


私募基金如何投资新基建行业

7月17日,北京基金小镇联合植德律师事务所共同举办“私募基金如何投资新基建行业”直播课,邀请北京植德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私募基金业务组负责人王伟律师,在现有法律政策框架下,就私募基金如何投资新基建的相关话题进行探讨。


深度解析私募基金核心条款趋势及实务应用

7月24日,北京基金小镇与百宸律师事务所共同举办线上直播课程,特邀百宸合伙人何欣律师根据《私募基金条款趋势调研》报告,结合法律监管规则和私募基金核心条款发展趋势,对条款实务应用及项目案例进行深度梳理及解析。


外埠管理人在京展业的风险防控与迁址操作

7月28日,北京基金小镇联合融孚律师事务所共同举办“外埠管理人在京展业的风险防控与迁址操作”直播课,邀请融孚律师事务所高级主管王东冉律师,为外埠管理人从背景、跨省迁址流程、迁址影响、商务要点等方面进行分享。北京基金小镇相关负责人对小镇基本情况进行整体介绍,详细分享了北京基金小镇的入驻流程、政策扶持、人才奖励、交流培训、迁入要求等。


国际知名基金成功经验分享及国内私募发展痛点剖析

7月31日,北京基金小镇联合华鑫证券共同举办“国际知名基金成功经验分享及国内私募发展痛点剖析”直播课,邀请华鑫证券私募基金研究中心总经理傅子恒、华鑫证券北京分公司负责人黄文博,结合《美国量化基金与金融科技服务商(及特色券商)系列研究报告》,对中美私募基金市场差异、国内私募基金发展现状与痛点、如何解决发展痛点等方面进行分享。


[责任编辑:张海疆]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