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斩断三条贩毒通道 打掉四层贩毒网络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警方破获省级毒品目标案件

2020-07-31 21:12:53 来源:黑龙江公安厅 

 

      改革网哈尔滨7月31日讯  近日,双鸭山市、县两级公安机关通力合作,成功破获“2020-13”号省级毒品目标案件,抓获吸贩毒人员19人、打掉贩毒网络4层、缴获毒品1.6公斤、扣押毒资60余万元。

  

  今年4月,双鸭山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在工作中获悉,宝清县人叶某林有贩卖毒品嫌疑。经深入调查,警方获知其上线为李某、刘某达、关某龙、王某研、汤某几人,并锁定了该团伙成员的行踪。

  

      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抽调禁毒部门精干警力,用时一个月掌握了该贩毒网络的组织架构和成员藏匿地。

  

      6月5日,奔赴各地的全部专案组对涉案嫌疑人同时开展抓捕行动,在鸡西市将叶某林、李某等8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在武汉市将刘某达、汤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在宝清县将关某龙等2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在佳木斯市将王某研等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同时查获吸毒人员2人,一举斩断了由云南、湖北武汉及仙桃至双鸭山的三条贩毒通道。

  

  叶某林等17名贩毒嫌疑人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和深挖中。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