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轻信微商被骗5万多元 伊春警方侦破一起电信诈骗案

2020-07-31 15:38:15 来源:黑龙江省公安厅 

      改革网哈尔滨7月31日讯  通过微信发布甩卖物品信息,在骗取伊春市民张女士5万余元后,“李某某”就玩起了失踪。电话不接、微信不回,自己闭眼选择视而不见,还以为别人也找不着她,这样的骗子只能说太天真。
      近日,伊春市公安局伊美分局就成功侦破一起电信诈骗案,在大庆市将犯罪嫌疑人赵某某抓获。

      今年3月,张女士在微信某母婴群内看到了一条“李某某”发布的母婴店闭店,物品便宜甩卖信息。心动的张女士添加了“李某某”为好友私聊,交谈中得知,对方可以从厂家上货。也想做微商的张女士感觉这条渠道货源充足且价格合理,就陆续向“李某某”转账5万余元订购货物。
      然而“李某某”却以疫情原因工厂发货慢、自己被隔离等各种理由推辞,直到5月5日,张女士再也联系不上对方,才发觉自己被骗,到公安机关报案。
      经大量工作,警方查明,“李某某”真实姓名为赵某某,大庆市人,1999年出生,目前正处于哺乳期。民警前往大庆市开展抓捕工作,嫌疑人赵某某落网,并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