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大庆市肇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海鲜市场专项检查

2020-07-31 15:38:15 来源:中共大庆市委宣传部 

      改革网哈尔滨7月31日讯  针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的新情况、新形势,连日来,大庆市肇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领导带队,组织相关执法人员对县内的各类经销生鲜、冷冻水产品、进口海产品的商家开展了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重点对辖区内海鲜批发市场等经营单位开展了专项检查,督促食品销售经营者严格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主要排查所购进海鲜来源,严格落实海鲜类产品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制度,特别是进口产品要索取出入境检验检疫部门出具的检验检疫证明文件。
  下一步,大庆市肇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以常态化疫情防控为抓手,坚持严格化工作要求,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筑牢食品安全防线,全力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