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大庆市杜尔伯特县总工会“货运司机之家”正式启用

2020-07-31 15:38:15 来源:中共大庆市委宣传部 

      改革网哈尔滨7月31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总工会相关工作要求,7月,大庆市杜尔伯特县总工会联合伊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组建的货运司机之家正式启用。

      货运司机之家房屋由伊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内部设施及室外移动厕所由省总、市总、县总联合出资匹配。配套设施分别为空调、冰柜、开水器、电视、微波炉、万年历、手机充电器、排椅、垃圾筒、柜子、牌匾、图版、落地波天线、立式衣架、长条桌、饮水机、二门移动厕所、四门移动厕所等。
      货运司机之家将成为广大货运司机的公共之家、温暖之家,为伊品公司1000余名货运司机提供了休息娱乐、御寒避暑、遮风挡雨、饮水用餐的场所,真正让他们感受到工会的温暖和家的温馨。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