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大庆市委宣传部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 宫镇江出席

2020-07-31 15:38:15 来源:中共大庆市委宣传部 

原标题:市委宣传部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

    动员各方思想力量共建共享“示范城市”

    宫镇江出席

  大庆日报讯(大庆日报记者 孙娜)7月30日,大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宫镇江主持召开市委宣传部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大庆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和任务分解。

  宫镇江强调,大庆市委九届七次全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黑龙江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结合大庆发展实际提出建设市域治理现代化示范城市的目标,全面总结我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必将进一步坚定大庆全市上下发展信心和决心,向着全国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排头兵的目标强力迈进。

  宫镇江要求,宣传部门要对照全会具体要求、结合具体指标,高标准做好全会精神的任务承接和分解落实,创新工作方法、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凝聚思想、动员力量,倡导共建共享的发展理念,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本次会议会前学法学习了民法典,市委讲师团作专题讲座。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