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陈安丽:打造吸引集聚人才的高地

2020-07-30 15:26:39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打造吸引集聚人才的高地

29日上午,黑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安丽到哈尔滨新区调研人才工作,听取新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有关情况,研究解决实际问题。

陈安丽实地调研了哈尔滨新区规划馆、新区行政审批局、安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海能达科技有限公司,并主持召开新区人才工作调研座谈会。她指出,哈尔滨新区肩负着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样板区的重要责任使命,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当好改革的排头兵。她强调,要牢固树立人才优先发展意识,建立完善人才引进、培养、使用、评价、流动、激励等政策机制,积极探索公务员聘任制,为人才创新创业搭建平台、优化服务,营造良好的人才发展环境,真正把新区打造成汇聚人才的洼地、成就人才的高地。要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统筹抓好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覆盖质量,提升社区党组织书记队伍整体素质,强化社区工作力量,以党建引领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

省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和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记者 孙佳薇)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