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聂云凌:推进统一战线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2020-07-30 15:27:54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推进统一战线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29日,黑龙江省各市地党委统战部长座谈会在哈尔滨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聂云凌出席会议并讲话。

聂云凌指出,年初以来,全省各地统战工作有招有法、推进有力、成效显著,特别是在抗击疫情中,各地统战部门积极担当作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了统战优势、贡献了统战力量。

聂云凌强调,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谋划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推进黑龙江省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和主要任务,全省统一战线要提升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增强政治自觉,切实把省委全会精神落实到统战工作各领域、全过程。要把“情怀、责任、主动、创新、本领”融入血液里、体现在行动中,不断促进新时代龙江统战工作提质增效。要筑牢大统战工作格局,完善统一战线制度体系,发挥统战优势作用,提升统一战线治理体系现代化。要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上下功夫,锻造过硬本领,与时俱进提升统一战线治理能力。当前要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助力脱贫攻坚以及党外干部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统战力量。(记者 郭铭华)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