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西部开发-中国改革报看西部开发,西部开发改革发展新闻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管 中国发展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阿克苏地区发展改革委赴新疆浩源天然气公司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2020-07-29 15:50:18 来源:阿克苏发展改革委员会 

改革网阿克苏讯 (记者 李振峰 通讯员 赵修开)7月20日,阿克苏地区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李彦成带领专委办同志赴新疆浩源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先后了解了企业受证券监管机构处罚后,生产运营、公司高管及人事变动情况。详细询问了公司天然气槽车运行、安全管控、运输半径等情况,提出了加强与阿瓦提县利民燃气公司合作,减少槽车数量,降低槽车运行风险的建议。针对公司高压管道被温宿县依希来木其乡、佳木镇、共青团农场等农户果树占压,存在隐患的情况,了解了与温宿县沟通、隐患整改进程等情况,提出企业要加快整改,切实消除风险的建议。

针对当前安全形势,检查组提出如下工作要求:一是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消除安全隐患。二是配齐巡线员,加强长输管道巡查,及时发现管道占压、破坏等安全风险。三是扎实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强化职工安全培训,加强安全管理,杜绝发生任何事故。









[责任编辑:李云飞]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