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哈尔滨广厦学院“拍了拍你”——2020年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一)

2020-07-29 13:41:12 来源:哈尔滨广厦学院 

 

黑龙江省

报考代码:3010
录取批次:本科二批A段

报考代码:3010
录取批次:艺术类本科二批A段

报考代码:3010
录取批次:艺术类本科二批B段

河北省

报考代码:0542
录取批次:本科批

报考代码:0542
录取批次:本科提前批C

吉林省

报考代码:2381
录取批次:本科二批

报考代码:2381
录取批次:艺术本科一批

山东省

报考代码:D306
录取批次:艺术类本科批

国际广厦 | 本硕直通
从广厦走向世界

      为进一步满足学生高层次学习的个性化需求,为我校学生打造“高端化、国际化、个性化”的教育平台,帮助学生实现“本硕直通、名校读研”的目标,哈尔滨广厦学院特为本校学生推出本硕直通项目。该项目旨在帮助学生通过海外名校激励,留学生涯规划,良好绩点准备,雅思分层学习(提供雅思教学及教材资料),海外导师对接,导师全程指导等助力学生牵手世界名校。

夏日之梦

本硕直通 项目亮点

一次交费 四年受益

1.超高性价比,学校提供系统的培养方案和服务:雅思语言培训、背景包装、海外院校申请、办理签证等一系列服务,让同学们在校园里就可以轻松的完成出国留学前所有准备工作;
2.学校可以根据参加项目学生的情况,灵活调整学生毕业答辩时间,为学生顺利完成学历升级进入海外大学开通绿色通道;
3.灵活可重复学习的雅思课程+国外大学申请+留学签证办理+全程小班服务教学,超值、贴心、有保障。

个性培养 量身定制

1.小班教学20—25人/班,根据学生专业及英语基础制定个性化培养方案;
2.超过128课时/年专业雅思机构校内培训,雅思课程置换大学英语课程,不另外增加学生学习时间;
3.优化学生GPA,为申请海外院校做准备;
4.参加国际性活动、公益活动及学科竞赛等活动,旨在培养高素质人才,提升学生申请海外院校时的简历背景。

海外高校100%offer

1.依托联盟大平台保障;
2.合作院校资源丰富;
3.提高名校申请竞争力;
4.具有多年海外留学申请经验导师负责申请。

国际导师 全程陪伴

1.具有丰富留学申请学习经验项目导师与院系辅导员双导师全程陪伴,全方位优秀导师团队;
2.海外留学问题全天候解惑答疑;
3.一对一单独辅导定制个性化留学方案;
4.实时记录学生生活学习状况,第一时间指导解决。

海外基地 保驾护航

1.20多个国家百名导师线上线下提供升学指导;
2.提供接机、银行开户和生活出行指导等服务;
3.海外基地定期组织联盟海外校友会活动;
4.学生海外的紧急联系人。

增值服务 优质教育

1.国际社区学生管理模式,与有共同志向的学生共同学习、一起成长;
2.众多校友资源,在海外也能感受同学谊和故乡情;
3.学成归来,协助进行国家教育部学历认证;
4.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优秀师资阵容。

合作院校(部分)

英国

美国


澳大利亚

加拿大

本硕直通 世界名校 从广厦走向世界

部分优秀校友

      唐可,本硕直通国际班电子商务专业,喜获澳洲八大世界百强名校澳洲莫纳什大学offer,QS世界排名59。同时还获得了迪肯大学,QS世界排名267,澳洲排名14,麦考瑞大学,QS世界排名237,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QS世界排名238,共四所学校录取offer。

      孙昕予,本硕直通国际班财务管理专业,喜获悉尼科技大学,QS世界排名160,迪肯大学,QS世界排名267,澳洲排名14,阿德莱德大学,QS世界排名109,三所学校offer。

      葛思成,本硕直通国际班财务管理专业,喜获纽卡斯尔大学,QS世界排名146,莱斯特大学,QS世界排名223,邓迪大学,QS世界排名272, 英国排名24,三所学校offer。

      苏佳欣,本硕直通国际班应用心理学专业,喜获利兹大学,QS世界排名93,诺丁汉大学,QS世界排名96,肯特大学,QS世界排名355,英国排名54 三所学校offer。

      张曼雪,哈尔滨广厦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室内设计方向),现就读于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

      哈尔滨广厦学院注重学生国际化人才培养,对有留学深造意向的学生进行全方位进行辅导,即便世界突然按下了暂停键,我们依然秉承着耐心、热心、恒心、信心的四心态度为每一位学子搭建更广阔的学习平台,疫情阻挡不了我们走向卓越的脚步,本硕直通国际班,期待你的加入!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