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茶叶店老板原是27年前的逃犯

2020-07-29 13:41:11 来源:黑龙江省公安厅 

      改革网哈尔滨7月29日讯  伙同他人抢劫19万元现金后,伊春市的欧阳某某畏罪潜逃,并摇身一变成了商人,在河北落脚娶妻。近日,伊春市丰林县公安局民警,在廊坊市将在逃27年的抢劫案犯罪嫌疑人欧阳某某抓获。

      日前,丰林县公安局在深入梳理在逃人员信息时发现,河北廊坊市居民刘某某极有可能是网上在逃人员欧阳某某。1993年,欧阳某某伙同他人在廊坊市抢劫一家烟草批发部,劫得现金19.2万余元后潜逃。
      经进一步工作查明,现已结婚并经营一家茶叶店的老板刘某某就是抢劫犯罪嫌疑人欧阳某某。
      办案民警奔赴廊坊,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将欧阳某某抓获。嫌疑人对其犯罪事实及潜逃一事供认不讳,目前已移交廊坊市公安局进一步工作。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