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哈尔滨大剧院下月恢复演出 预计8月初可线上购票

2020-07-29 12:04:21 来源:黑龙江日报  记者:李天池

 

      黑龙江日报讯  8月14日、15日、16日哈尔滨大剧院将携手哈尔滨儿童艺术剧院上演本土原创儿童剧《水果部落梦想+》,阔别半年之久的剧场大幕即将重新拉开。线上购票通道预计在8月初开启。

  目前,哈尔滨大剧院所有复工人员都已经分批次进行了核酸检测,每天两次对剧院歌剧厅和小剧场、剧院前厅、各区域洗手间、舞台后台、员工餐厅、员工宿舍、垃圾通道、停车场等十几个重点区域进行消毒,并由负责消杀的人员填写消毒记录,形成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流程。

  据介绍,预计8月初,哈尔滨大剧院将恢复线上购票渠道,线下购票后续会逐渐恢复。在观看演出期间,观众要全程佩戴口罩,演出当日需要测温、扫描并出示健康码方可进入。

  此外,按相关规定,哈尔滨大剧院歌剧厅1452个座位,恢复开放后观看人数规定为410人;小剧场410个座位,恢复开放后观看人数规定为120人。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