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黑龙江大学校领导检查指导2020年专升本考试及对口招生考试评卷工作

2020-07-27 11:32:11 来源:黑龙江大学 

      改革网哈尔滨7月26日讯  7月26日上午,黑龙江大学党委书记王永清、校长付宏刚、纪委书记荣盘祥、副校长严明深入2020年专升本考试及对口招生考试评卷现场,听取专升本考试评卷有关工作的汇报,了解评卷工作的进展,并对评卷工作的重要环节等进行指导。黑龙江大学相关职能部处、学院主要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在语文、数学、英语,专业基础课、专业课评卷点,黑龙江大学校领导认真询问了评卷前期准备、评卷人员培训、评卷场所安排、评阅科目进展、评卷质量监控等有关情况,对此次评卷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体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
      黑龙江大学校领导指出,专升本招生考试、对口招生考试是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涉及到考生的切身利益,备受社会各界关注,全体工作人员要本着对考生和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心组织、科学安排,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本次评卷工作;全体评卷人员要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要求,以提高评卷质量和信度为目标,以公平、公正、安全规范为指导,规范工作程序,加强评卷管理,扎实细致、安全有序地推进评卷有关工作,让考生和家长放心,让全省人民放心!

      据悉,黑龙江大学针对此次评卷工作成立了评卷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评卷及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协调实施、督查督办、应急处置;制定了2020年专升本考试及对口招生考试评卷防疫工作方案,要求对评卷场所进行全面消毒,保证环境卫生和良好通风;对工作人员进行环境消杀和应急情况处理培训;在整个评卷期间,对所有的评卷员和工作人员进行健康监测、登记和新冠肺炎排查工作,力求在高效率高质量完成评卷工作的同时,确保全体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