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黑龙江省部分地区电影院复工

2020-07-24 13:52:11 来源:黑龙江日报  记者:董盈

      黑龙江日报7月24日讯 全国多地电影院自20日起陆续重启,黑龙江省电影院何时能够复工也备受关注。23日,记者从佳木斯市电影主管部门获悉,该市万达影城已于当日正式复工。

      记者从佳木斯市万达影城的公众号上看到,开业之际,该影城推出了“万达影城安全观影保障计划”,内容包括影城环境消毒、员工健康管理、消毒物料准备以及观众观影要求。除网上购票、间隔观影等,每日开门前、打烊后,影城对影厅进行彻底清洁消毒。每场间隙,还对影厅喷洒消毒液并通风换气。每两小时,对洗手间进行重新清洁消毒。

      22日,记者了解到,佳木斯市有关部门对佳木斯万达影城进行了复工前的检查。在国家电影局的通知下发后,佳木斯市电影主管部门就将通知发给各影城,影城着手做复工准备,除了万达影城,该市还有两家电影院也提出了复工申请,待做好相关准备后,接受有关部门检查。齐齐哈尔市有关部门也严格按照省电影局的通知要求,与卫生防疫部门做好沟通,准备有关文件的下发,同时预通知影院按照国家电影局和黑龙江省电影局的要求,积极做好复工准备。哈尔滨市有关部门表示,哈尔滨市电影院复工正在按照省里文件有序地组织推进落实。

      23日,记者同时看到,大庆、牡丹江等部分城市的一些影院,也在网络售票平台开放售票,意味着已经正式复工。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