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涉及6万户居民!哈尔滨市五区拟下月改造居民二次供水

2020-07-23 10:54:09 来源: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日报讯 哈尔滨市居民二次供水改造工程(一期)EPC工程总承包项目已由主管部门批准建设,哈尔滨供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现对该项目的施工和监理进行公开招标。该项目为解决道里区、道外区、南岗区、香坊区和平房区5个行政区市政供水范围内约6万户居民的吃水难问题。计划工期为2020年8月15日至12月30日。

  由于供水设施老化、小区物业管理不善,以及小区开发商设计不合理等多重因素,哈尔滨市老旧小区内二次供水设施问题较为突出,除供水管线频繁漏水、高峰时段水压不足外,个别小区甚至出现全天供不上水、经常爆管等情况,影响居民的日常生活。

  哈尔滨市居民二次供水改造工程(一期)EPC工程建设地点位于哈市江南主城区,解决道里区、道外区、南岗区、香坊区和平房区5个行政区市政供水范围内约6万户居民的吃水难问题。

  改造内容包括:哈尔滨市政供水管网至二次供水泵站入户管线、二次供水泵站、加压设备、水箱、小区院内二次供水管网、楼栋基础管等。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