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在蓉侨商代表到四川彭州进行投资考察

2020-07-18 10:20:51 来源:本网专稿 编辑:李艳婷 

本网讯为助力四川彭州招商引资攻坚行动,全力助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双胜利”,7月17日,彭州市委统战部、彭州市侨台办邀请在蓉侨商代表共18人到彭州进行投资考察,寻求多领域深层次合作商机。成都市委统战部侨事处处长廖晓红及彭州市委统战部、彭州市侨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位于湔江河谷生态旅游区的莲花湖旅游开发项目,考察了位于丽春航空动力小镇的3D打印制造与服务中心和航空博览园。在听取了航空动力产业发展基础优势、规划建设思路、项目招引重点等详细介绍后,部分侨商现场就园区建设、以商招商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大家对小镇的未来发展充满期待,表示将“以侨为桥”,依托成都侨商会平台,大力宣传彭州优势产业及亲商助企、优质服务的国际化营商环境,引导更多侨商来彭投资兴业,为助力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彭州、成都经济发展贡献侨界力量。

今年以来,彭州市委统战部、彭州市侨台办充分发挥资源丰富、联系广泛优势,搭建平台,引资引智,积极助力彭州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先后邀请我国西南、西北地区的侨商、台商考察团共计4批75人次来彭开展投资考察,达成合作意向7个。下一步,彭州市委统战部、彭州市侨台办将积极跟进,努力促成合作。(桑建)


[责任编辑:何子蕊]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