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双向在线 科技赋能 58集团项目拟落户成都新津

2020-07-15 22:36:31 来源:新津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艳婷 

本网讯 7月12日,58集团创始人、CEO姚劲波到成都新津考察,并就集团拟在成都新津投资项目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表示将与成都新津加强合作,携手搭建平台、培养人才、培育数字经济,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7月13日,58“查博士”创始人段学超、58金服副总裁刘珂、58大学负责人贾利军等一行来成都新津洽谈合作项目。据悉,双方在58“查博士”全国总部项目、58科技农业项目、58MCN培训学院项目、组建58集团区域总部等方面达成了阶段性共识。

记者了解到,58集团拟在新津投资建设“查博士”全国总部以及二手车检测交易市场和线下二手车鉴定师培训中心,并计划3-5年实现创业板/科创板上市。项目属于汽车后市场的新经济产业,有利于促进成都市二手车行业规范、有序发展,对于延伸成都汽车产业链条、完善产业生态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58科技农业项目拟充分发挥、整合58产业生态资源优势,引进国际先进的现代农业种植模式、育苗体系、先进品种及大田现代化栽培技术,在新津区选址约1000亩农用地及配套用地,打造以农业产研博览为驱动、农业产业链为核心、农业电商营销为渠道,集特色果蔬种植示范、苗木繁育、技术集成输出、社交电商平台等于一体的58现代农业全产业链示范基地和现代农业全国总部项目,作为58集团农业领域投资主体、运营和结算中心。

此外,58MCN培训学院项目将通过收并购知名MCN机构,在天府牧马山国际商旅区成立58集团MCN培训基地,通过多行业下沉市场布局能力、流量整合体系、互联网线上线下服务经验与内容创造、短视频孵化、直播带货的强劲实力。以“新流量+”的模式,打造涵盖流量学院、达人孵化、内容创作、直播策划、带货营销、供应链整合、产业品牌IP等于一体的全国首个“58MCN学院”。

 


[责任编辑:何子蕊]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