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江苏-中国改革报看江苏,江苏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发展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江都区多措并举构筑公路防汛安全网

2020-07-14 15:45:15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陈帆帆)为确保汛期国省道干线的安全畅通,扬州市江都区公路管理站积极采取措施,提前部署防汛应急保畅通工作,紧紧围绕公路排水设施、治理路面病害、加强路政巡查、完善标志标线等重点内容,有针对性开展汛期公路养护工作。

一是健全安全防组织机构。成立了由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相关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防汛保畅领导小组,负责协调区国省干线公路防汛保畅工作,强化责任到人。二是落实安全防汛队伍物资。成立应急队伍,对缺损的物资和装备及时补充和维护。三是强化汛前安全检查。组织养护、路政、路网等部门加强对公路路面、桥梁、边坡、弯道等公路附属设施的安全隐患排查。对辖区内G233自动排水泵房设施设备维护保养力度,确保安全度汛。四是加大对公路辖区内堆积物、占用公路等违法行为的清除力度,对存在的问题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置,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保证辖区内的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可控。  

汛期,共新开排水槽17处、清理泄水孔、排水沟56处、处置积水路段7处等安全隐患数据和备勤人员共计132人次、装备排水泵2台,累计用沥青冷补料修补坑塘10吨,机械化修补坑塘150立方米,共计修复标志标牌36块。


对雨后路面坑塘进行修补



对233国道泵房排水情况进行检查



雨后检查公路安全设施


[责任编辑:丁晨日]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