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江苏-中国改革报看江苏,江苏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发展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星耀之夜,点亮南京JEWEL CITY时刻

2020-07-14 14:02:38 来源: 

7月13日的夜晚,雨后的南京星光露出云层,辉映着城市霓虹,这座城市正在酝酿一场惊喜。南京媒体界的朋友们相聚在万科·星耀都荟花园Jewel City生活馆,共同开启炫彩的星耀生活之旅。

   

                                           

打磨精致生活场景,城市主角皆星耀

 

音乐、美食、欢饮,没有商务的客套,这里更像是一次下班之后的聚会,有好久不见的老友,也有相见恨晚的新朋。

 

这正是JEWEL CITY生活馆的初衷。为了让客户朋友预先体验都会生活的美好,万科·星耀都荟花园将万科Co·life联合生活体植入客户体验中心,迭代传统的示范区,前置未来美好生活体验,提前拉近社区业主间的距离,打造展示都会生活场景的平台和美好生活的体验地。

 

万科·星耀都荟花园与南京著名的Bible Club跨界联合打造的Jewel Club,在快节奏的都会生活与慢节奏的居家生活之间,建起一个过渡空间,也可以成为回家之前的最后一个小聚场所。除Jewel Club之外,整个Jewel City生活馆围绕万科Co·Life联合生活体理念打造,多元生活场景构成Co·Life的生活表达,有文艺清新,有人间风味,有指尖手作,将未来社区生活场景缩于生活馆内。

 

Co·Life联合生活体在万科城市作品里遍地生花,在南京,万科·未来城NEXT生活馆给青年人营造了多样生活场景、云逸都荟花园·东园Park Pro生活馆里呈现的则是城市中的花园。摆脱了严肃沉闷的传统售楼处氛围,为来访者打造一处忘却时间的生活空间。

 

而Jewel City生活馆将美好体验再次升级,一楼的Co·Life体验设置花艺、烘焙、手作等多样场景,四楼打造Jewel Club,成为繁华生活交响中的一段留白。



 


高效/交互/健康,体验美好的星耀生活

 

Jewel City生活馆的开放,是星耀都荟花园美好生活中的一块拼图,而南京万科【星耀】系首作关于时间观、生活观、健康观的灵感和巧思,将在时间的酝酿中,愈发令人心动。

 

寻求和城市的融合,星耀都荟花园居于南部新城核心区——南京南站,与30万方的都荟天地城综合体共同勾勒片区生活图景,与周边【多维商业】将所见即所得的繁盛呈现。

 

在意人与人之间的情感互动,星耀都荟花园设计了【引力盒子】和【混龄聚场】,通过大堂书吧、活力架空层等多元场景设计,抓住社区空间的每一处可塑性。

 

关注生命的自然能量,【零感通道】构成无接触归家动线,【元气park】约4000㎡的市政公园更将大大拓展健康活动空间。

 

在承载大部分居家生活的户型空间,星耀都荟花园更是经过反复斟酌与锤炼,打造的建筑面积约95㎡-160㎡户型,深研改善家庭需求,高效与精致兼得,艺术与生活共生。在星耀都荟花园户型示范单位,160㎡、140㎡和118㎡所展现的空间能力让来访者从第一眼起就连连称赞。

 

精致,是一种生活态度,也是万科·星耀都荟花园的坚持,在Jewel City生活馆的一次畅饮中,在社区景观的一束花间,在居家户型的光影跳跃里,万科·星耀都荟花园为你送上生活的美与灵,愈发动听。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