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江苏-中国改革报看江苏,江苏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发展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高邮 “桥检神器”检测农村公路桥梁

2020-07-14 14:02:38 来源: 


本网讯  (通讯员 程广德  凌 欣  童跃华) 防汛防台期间,高邮市农村公路桥梁定期检测工作正在紧张进行。该市公路部门针对部分农村公路桥梁桥型结构复杂、桥下净空较高无法人工全面接触的情况,应用“桥检神器”——桥检车进行检测,综合桥梁桥面系、上下部结构、附属设施病害,形成技术状况评价,为农路桥梁的维修、加固和技术改造提供依据。

据了解,桥检车是一种用于流动检测和维修作业的专业设备。作业时,由检测人员驾驶桥检车,遥控作业臂,调整工作平台位置,进行全方位检测。检测期间,无需实施交通管制,不影响公路正常通行。

目前,该市公路部门已应用桥检车检测了县道邮送线(X309)运河大桥、深泓河桥、庄台河桥、杨庄河桥;卸高线(X305)海潮大桥。


[责任编辑:丁晨日]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