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成都发放第二波消费券 13日启动报名

2020-07-10 17:07:36 来源:本网专稿 编辑:李艳婷 

本网讯(中国改革报、改革网记者何子蕊报道7月10日记者从成都美好生活夏季购物节发布会上获悉“成都新消费·用券更实惠”第二阶段活动即将启动。

本次活动于7月13日启动商家和消费者报名,7月24日发放消费券,活动持续至9月6日结束。据测算,第二阶段活动在财政安排补贴资金1.6亿元基础上,动员参与商家和平台企业让利优惠约6.25亿元,让广大消费者得到更多实惠。

此次活动将参照第一阶段活动的模式,同一消费者限领1次消费券包,采取先报名审核、后随机分配的方式确定消费券包领取对象。

7月24日晚18:00,微信、支付宝、云闪付3 家平台企业以消费券红包雨的形式,向报名成功的消费者随机派发消费券包,消费者可登录微信、支付宝、云闪付的活动页面查看是否获得消费券包。

每个消费券包补贴金额80元,内含“满60元减20元”的满减消费券2张和“满30元减10元”的满减消费券4张,消费券有效期从2020年7月25日至2020年9月6日,过期作废。

记者获悉,除了真金白银的实惠,成都也做好企业服务。活动要求,拟参加活动的商家,须为符合条件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

其中,企业,须为在成都市注册登记且在成都市域范围内开展经营活动的餐饮、百货、旅游、住宿、文创、娱乐、体育等生活性服务行业的企业,并在“成都信用”公众网黑名单中没有记录。

个体工商户,须属于餐饮、百货、旅游、住宿、文创、娱乐、体育等生活性服务行业,在成都市取得工商营业执照且连续开展经营活动6个月以上的个体工商户。

记者注意到,“成都新消费 用券更实惠”活动第二阶段的主题为“宜业成都安居消费季”,除了聚焦服装服饰、家具家电、复合书店、文博演艺等行业业态,还有诸多成都老字号小店、特色小店、夜间经济消费模式,将同时带来成都消费的时尚气息和特色小店的“成都味儿”烟火气息。

 


[责任编辑:何子蕊]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