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提高党的组织建设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2020-07-05 18:45:49 来源:本网专稿 

国家发改委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中国改革报讯 记者李韶辉报道 7月2日,国家发改委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家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何立峰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穆虹、唐登杰和党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组织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基础,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提供了科学遵循,为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提供了重要保证。国家发改委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正确理解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抓好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抓好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抓好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抓好党的组织制度建设,不断提高党的组织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会议强调,当前,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形势复杂严峻,改革发展稳定任务艰巨繁重。国家发改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和加强党对发展改革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折不扣抓好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为完成“十三五”规划主要目标任务、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尹超]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