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四川省扶贫开发局项目中心及省扶贫开发协会党支部、双流税务机关党委联合开展党建促脱贫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5 11:56: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李艳婷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6月30日,四川省扶贫开发局项目中心党支部、省扶贫开发协会党支部和双流税务机关党委联合开展“党建促脱贫”主题党日活动。

省扶贫开发局项目中心党支部书记王正洪、省扶贫开发协会党支部书记王政洲、双流税务党委书记万梅首先带领党员同志们参观了四川天味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天味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川味复合调味料龙头企业,系四川民营企业100强、成都市百强民营企业的优秀代表,旗下的“好人家”川味调料畅销全国及海外多个国家及地区,去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参加活动的党员参观了企业生产线和研发实验室,并详细了解企业大量收购产自贫困地区原材料,助力贫困地区发展的相关情况。省扶贫开发局项目中心、扶贫开发协会、双流税务和公司就下一步探索在原材料和农产品采购环节加大扶贫助贫力度,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在随后的交流学习中,党员同志们观看了《双流税务党建领航 奋进新时代》工作纪实片,双流税务机关党委书记杨红重点介绍了区局启动“党建+税务”双引擎,推动基层税务党建助力精准扶贫的工作举措;省扶贫开发局干部王凤娇以《战贫路上,与廉同行》为题,做了精彩演讲;省扶贫开发局项目中心、省扶贫开发协会相关处室负责人与区税务局重点招商引资企业新加坡雅拉生鲜探讨了贫困地区引入优质进口种牛、完善产业链布局助力巩固脱贫攻坚的发展计划。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省扶贫开发局项目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王正洪介绍了今年我省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肯定了双流税务牵线搭桥、主动作为,协助供需双方打通产业链条、助力脱贫攻坚的各项工作举措,并和青年党员同志分享了扶贫开发工作心得,寄语大家用担当奉献展现青春风采。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万梅表示,双流税务将持续落实好各项税收政策,提高站位,担当作为,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贡献税务力量。


[责任编辑:何子蕊]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