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全球智能手机核心部件“新津造” 满产后年营收超200亿

2020-07-05 09:19:38 来源:新津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艳婷 

本网讯 7月3日,成都易迅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新产品上线发布在成都新津天府智能制造产业园举行据悉,双方将重点推动易迅光电光学防抖马达项目在天府智能装备产业园落地,同时充分发挥各自在资源、市场、资本、品牌等方面的优势,参与项目产业发展,促进电子元器件上下游关联企业入驻园区,推动全方位、多领域全面战略合作建成后年产值将超200亿元。

成都易迅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全球唯一的OIS-VCM智能化生产线。生产线以工业4.0为基础,融合了工业物联网技术,使用云架构的AIOT人工智能系统,完成了系统的自我诊断,自我学习,现阶段减少直接人力成本70%以上。

此前,易迅光电已经入驻了亿达智慧科技城,租赁了7000㎡的创新载体,建设一期项目。项目一期投资3亿元,建设OIS弹片式防抖马达生产线12条,年产值可达20亿元,可以实现800余人就业,目前一期已经开始生产,计划2020年底全部建成。

7月2日,易迅光电二期入驻了新津的智能装备产业园,厂房面积10万㎡,投资总额30亿元,建设120条生产线,建OIS防抖马达研发、生产基地,项目建成后可实现6000人就业,满产年度营收将超200亿元。

据悉,易迅光电上线发布的新产品可用于手机、无人机、相机、无人车、内窥镜等涉及影像捕捉领域。特别是手机终端客户,包括苹果、华为、三星、小米、OPPO等手机,也占有一席之地。还有舜宇、欧菲光、合力泰、大力光等,都与成都易迅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有着直接客户关系。据了解,产品从成本及性能上都远超韩国三星及SMA,已经取得客户的普遍认可及相关认证。同时也在配合高端客户进行产品定制。(高骏帆)


[责任编辑:何子蕊]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