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江苏-中国改革报看江苏,江苏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发展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看好中国:美企牵手江苏天奥医疗

2020-07-05 09:35:33 来源:新华社江苏分社 

南京7月2日电(记者刘兆权)2020年7月2日上午9时,在南京市浦口经济开发区,举办了南京天奥医疗仪器制造有限公司与美商TPM的合作签约仪式,这标志着天奥与TPM将共同携手,共创未来。双方代表在这里欢聚一堂,一起见证双方谱写携手奋进、起锚扬帆的新篇章。

双方的合作洽谈,历时约一年半的时间,且多次互访。期间经历了许许多多的波折,但双方能够互相体谅、坚定信心、共同努力,最终迎来今天的签约合作,这对于双方来说都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

天奥董事长李长杰先生说:“正因双方有着共同的目标和理念,地理上的距离和新冠疫情也无法阻挡彼此合作的步伐,终于在今天我们相聚在云签约的仪式上。”

天奥成立22年来,一直深耕医用护理家具领域,在产品设计、研发上不断创新和突破,在行业内积累了丰富的产品经验和客户资源,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品牌。疫情期间,累计为武汉火神山、雷神山提供3491件产品,包括治疗车、ICU远程探视系统、无线移动医疗车、抢救车、送药车等,收获一线医护人员的一致好评。天奥还被列入江苏省疫情防控重点企业名单。此次任务的顺利完成,离不开天奥上上下下每一个员工无私奉献和齐心协力,同时也充分体现了天奥公司在应对突发事件上的组织能力和使命担当。在和TPM此次合作的准备期间,天奥还对生产设备进行了重大的更新,购置了近千万元设备。有了这些先进生产设备的加持,生产效率和产品的一致性上将得到大幅度提高并且这也意味着天奥已经为承接大批量订单做了充分的准备。

TPM总裁Testeil先生在仪式上表示对此次的合作非常有信心,而且TPM公司的团队在合作前期的准备也是相当充分的。TPM方对于即将面世的新产品在全球重点市场做了市场调研,得到了相当积极、正面的反馈,这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个很好的开始。“开发以客户为导向的解决方案,为医疗人员提供专业的服务。”Testeil先生说。TPM一直致力于产品的创新研发,并在近年涉足医疗领域,在公司既有的医疗产品平台上赋予终端使用者其他的附加价值。

TPI总裁McNeil先生表示:“我很感谢双方的项目经理在项目沟通方面做出的积极响应,我相信在未来合作的过程中,双方一直都能保持积极的态度,希望双方通过此次合作,能创造出更光明的未来。”

“雄心不与岁月老,激情常伴事业新”。双方都表示会抓住此次合作的机会,开拓更广阔的市场,为公共卫生事业添砖加瓦,为人类健康贡献出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