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厦洽会广州推介会 山西展示“投资新热土”

2020-07-03 16:08:46 来源:本网专稿 

山西省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艾凌宇推介主宾省山西投资环境。(活动组委会供图)

参会嘉宾签到。(活动组委会供图)

2020厦洽会会场展板。(活动组委会供图)

2020厦洽会资料文件袋。(活动组委会供图)

参会嘉宾观看推介会宣传片。(活动组委会供图)


本网讯7月3日,2020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2020厦洽会”)在广州举办推介会。会上,作为主宾省的山西就转型新高地、投资新热土——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相关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倾情推介。

据了解,2020厦洽会将于9月8日至11日在厦门举办。本届厦洽会以“云上+线下”的举办形式,提供一站式投资促进解决方案。“云上投洽会”全面覆盖37个参展成员单位,将实现云展示、云对接、云洽谈、云研讨、云签约等服务功能;线下厦洽会规划展览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由“投资主题馆”“产业招商馆”两大部分组成,共设置16个专业展区。山西作为主宾省亮相,展会期间将设立1000平米的展位。

活动现场,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艾凌宇将山西省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进行了全方位推介。“这里是山西转型发展承载历史使命的先行先试区、体制机制创新的先导区、战略性新兴产业聚集区、优化营商环境的引领区,同时也是山西深化转型综改的主引擎。”

据艾凌宇介绍,山西作为全国第一个全省域、全方位、系统性的国家资源型经济转型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于2017年2月整合8个主要产学研园区,设立了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2019年,示范区在全国219个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排名中位列第31,有力提升了国内国际竞争力。

“作为山西转型发展先行军、领航者,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将坚持‘转型为纲、项目为王、改革为要、创新为上’工作思路,聚焦‘六新’,即新基建、新技术、新材料、新装备、新产品、新业态,用非常之力、下恒久之功,坚定不移将转型综改进行到底。”艾凌宇说。(申宏祥)

[责任编辑:张海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