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总投资82.89亿元 四川会东上半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0-07-02 13:59:27 来源:本网专稿 编辑:李艳婷 

本网讯 6月30日,四川会东县2020年上半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G4216线宁南至攀枝花段高速公路项目(会东境)建设现场举行。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共28个,总投资82.89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23.09亿元。

此次开工项目涵盖工业、农业、基础设施、交通、社会发展等多个领域,特别是G4216宜攀高速会东段的全面实质性开工,将彻底改变会东县交通状况,必将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更强劲的动力。

本次开工的项目中G4216宁南至攀枝花段高速公路,作为会东的第一条高速公路,备受会东人民关注。其实除了高速公路,还有民族中学改扩建、白鹤滩库周交通恢复工程、叁万吨有机肥厂等项目,这些项目不仅事关民生,还代表着会东通过“投资唱主角”收获的成果。

2020年,全县实施重点项目143个,总投资1096.14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138.99亿元。其中,续建项目51个,新开工项目57个,加快前期项目35个。

“疫情发生后,我县提前谋划、抢先行动,有序组织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出台了一系列政策举措,助推项目投资跑出了‘加速度’,为县域经济企稳回升提供了强力支撑,再次证明投资的关键作用。”会东县有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会东还将继续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的理念,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全国、全省、全州、全县两会精神,紧紧围绕“投资唱主角”抓实抓细项目投资,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坚决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胜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任方祥)


[责任编辑:何子蕊]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