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成都青白江“联合勘验”获企业点赞

2020-07-02 14:02:55 来源:本网专稿 编辑:李艳婷 

本网讯(中国改革报、改革网记者王泽勇报道)“这里的营商环境实在太赞了!我们在全国各地都设有分公司,像青白江这种成立联合工作组,一次性办好了两个不同许可证的事情从没遇到过,受益于这次许可申请,我的工作都被总公司领导表扬了。”6月30日,四川亿略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业务经理邓先莉同时领取食品经营许可证和出版物经营许可证后表示。

孩子王品牌母婴连锁西南总公司(四川亿略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因业务需求,到区审批和营商环境局申请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和出版物经营许可证,由于这两个许可证是不同科室办理,为了提高审批效率,缩短企业开办时间,青白江区审批和营商环境局安排两个科室联合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决定共同派出勘验工作组前往该公司现场勘验。

6月28日,由食品药品勘验科、社会事业审批科工作人员组成的联合勘验工作组,前往该企业的经营场所进行勘验,对其食品经营场所、食品储藏条件、出版物经营场所、管理制度等设施设备及公司制度进行仔细核查。勘验符合要求后不到两个工作日,就把两个经营许可证的审批流程全部办完,大大缩减了企业的开办时间。


[责任编辑:何子蕊]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