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规经营诚信发展

——益学堂的规与矩
2020-06-30 21:14:23 来源: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

规矩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作为一家为投资者提供专业投资能力培训的教育机构,益学堂不断践行着规矩文化。

创建投教先锋,树立金融风范,作为全国83家持牌机构之一,益学堂始终秉持“合规经营、诚信发展”之道,采用透明化管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坚决执行证监会和公司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自觉遵守和维护行业自律公约。益学堂的发展以客户为本,始终以客户的需求为优先,将合规与诚信融入到工作的每个环节,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质,以实际行动让客户感受到专业细致的服务。

笃信合规经营是企业的生命线,益学堂日前推出了智能合规风控系统,确保业务人员“不触红线”地服务投资者,确保益学堂的品牌和业务有序稳健推进,实现长期发展目标。该智能风控系统全覆盖内容审核、风险测评、服务网签等所有环节,全测评客服中心所有坐席,所有时段的所有通话,实时对每通录音的违规用语、标准话术、业务解答、操作流程、服务响应、态度情绪等维度进行质检,在操作流程上,对是否按照规范顺序进行也同样进行检查。除智能机器质检分析外,益学堂还采用人工复核等方法严格把关,以保证合规经营。

在益学堂,对于违反合规管理的人员,无论是谁,都将视情节被处理,曾有销冠因违规而被辞退,真真铁令如山。

见微知著,管理无小事。为树立和保持公司良好的公众形象,进一步规范化管理,益学堂要求全体员工统一穿着白衬衫和黑色裤子或黑色裙子上班,工作微信必须使用职业正装照,并对此进行了督察。

在益学堂,规范已成为一种制度,一种文化,一种习惯。在这里,风控为先,诚信第一:用风控的视角,直击教学品质;用严谨的逻辑,护航稳健的经营;用良好的口碑,夯实企业的基石。在这里,风控比盈利更重要,合规比创新更重要;规则比权利更重要,执行比规划更重要;做优比做大更重要 ,守则比业绩更重要;良心比诚信更重要,培养比引进更重要;防范比治理更重要,安全比速度更重要。

这,正也体现了公司价值观:守法、合规,专业、敬业、感恩、互助。

堂者,当也,谓当正向阳之屋,以取堂堂高显之义。

益学堂,堂堂正正。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