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龙江有好货,厅长来直播” 龙塔开播首场告捷

2020-06-30 17:34:55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6月30日讯(记者 王亮) 悠悠黑土地,中华大粮仓。为进一步助力黑龙江省优质农产品销售,帮助黑龙江农业企业打通线上直播电商通路,让全国的消费者品尝到真正的龙江美食、龙江好货,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抖音App官方平台联手黑龙江广播电视台共同发起的“龙江有好货”公益助农直播带货活动6月29日晚18:40在龙塔火爆开播。黑龙江省委常委、副省长王永康参加观摩活动。

直播现场。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提供
  本次活动期间,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领导做客直播间,为广大消费者推介龙江优质农产品,并与众位明星、达人连麦交流,一同为龙江农产品助力;与韩国媳妇大璐璐、董代表、歌手姜鹏连麦交流;与黑龙江籍演员乔杉、歌手梁龙连麦,共同为龙江优质农品站台助力。同时,李影、小江农舍等多位抖音达人也同步在自己的直播间开展龙江好货助农专场活动,为全国的消费者推荐龙江优质农产品。活动期间,直播龙塔主会场+各抖音达人分会场累计吸引观众40余万人次,其中龙塔主会场直播间历时近7个小时,当日累计观看人数23万人次,成交额101万元。
  黑龙江省作为我国农业大省,其特有的寒地黑土及优质生态资源培育出的农产品,备受全国消费者的认可和好评。疫情发生以来,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全省各地积极创新销售模式,通过网络直播、短视频等各类灵活多样营销形式,推介当地特色优质农产品。5月28日、29日,由省农业农村厅和省广播电视台、抖音官方平台共同举办的“龙江有好货,厅长来直播”大型助农直播带货活动在龙塔186米观光平台成功举办,累计吸引80万人次观众涌入直播间,成交总额304万元。截至目前,全省13个市(地)55县(市、区)开展直播销售农产品活动,60余位县领导参与直播带货,成交40余万单,销售额2100万元。
  本次“龙江有好货”抖音公益助农直播带货活动秉承“龙江有好货”IP的品质标准,继续为广大消费者奉上更多质量过硬、物美价廉的龙江好货,让老百姓能够品尝到地道、优质的龙江美食。活动于2020年6月29日开始,7月3日结束,组织全省各地有效资源,整合各方力量,组成“龙江最强带货天团”在直播间与大家见面,连续5天不间断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龙江好货。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