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四川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主任会议

2020-06-30 12:28:34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李艳婷 

本网讯 6月28日,四川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十四次主任会议。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新初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建议)的汇报,决定于2020年7月29日召开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会期2天半。

会议讨论了关于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审查批准《成都市三岔湖水环境保护条例》《成都市法律援助条例》《成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成都市建设施工现场管理条例〉的决定》《德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达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达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达州市莲花湖湿地保护条例〉的决定》《巴中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巴中市城市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的决定》《眉山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凉山彝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废止〈《凉山彝族自治州实施〈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实施办法〉的补充规定》和《凉山彝族自治州施行〈兽药管理条例〉的变通规定》〉的决定》《北川羌族自治县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北川羌族自治县北川苔子茶古茶树保护条例》《凉山彝族自治州艾滋病防治条例》的报告。

会议讨论了关于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四川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四川省禁毒条例〉〈凉山彝族自治州禁毒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严厉查处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的决定废止案(草案)》《四川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四川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四川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野生动物保护“两法”“两决定”实施情况的报告》《四川省传统村落保护条例(草案)》《四川省资源税适用税率等事项的决定(草案)》的报告。

会议讨论了关于将《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四川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对《四川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民族地区〈四川省天然林保护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四川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对《关于全省法院充分发挥审判职能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四川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对《关于四川省就业促进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印发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的报告。

会议讨论了关于印送四川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对《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四川省2019年节能减排工作情况的报告》《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四川省服务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关于四川省省级财政转移支付预算2019年执行情况和2020年安排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报告,同意将审议意见印送省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

会议还讨论了《四川省人大常委会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协同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合作协议(草案)》,讨论了其他事项。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宁、王铭晖、刘作明,秘书长焦伟侠出席会议。(刘佳)

 


[责任编辑:何子蕊]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