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让垃圾找对“朋友圈”哈尔滨市道外区大有坊街道开展垃圾分类宣传进小区活动

2020-06-27 14:16:34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侯军 记者 杜菲菲

      改革网哈尔滨6月27日讯  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6月26日,哈尔滨市道外区大有坊街道与区直机关包保单位区政府办联合开展“垃圾分类、绿色生活”宣传进小区活动,助推垃圾分类工作扎实开展。
      活动在嵩山社区广场设置垃圾分类宣传站,现场设置垃圾分类宣传展板及“四色”垃圾桶,并准备了果皮、塑料袋、废旧电池等生活垃圾。宣讲员一边讲解垃圾分类知识,一边将各个实物投入到相应垃圾桶中,使居民对垃圾分类有更加直观、准确的认识,带动大家参与互动,在“学中玩,玩中学”。
      随后,哈尔滨市道外区政府办、大有坊街道的党员干部们还分组进行入户宣传,将《致居民的一封信》和垃圾分类宣传单送到居民家中,讲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都说物以类聚,我一定好好学习分类知识,让每种垃圾都能找对自己的‘朋友圈’。”辖区居民郭先生说,“大家共同努力,让我们的生活环境更宜居、优美。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