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四川邛崃文旅产业投资推介会召开

2020-06-25 10:39:40 来源:本网专稿 编辑:李艳婷 

本网讯(中国改革报、改革网记者何广丙报道)为有效推动邛崃市2020年“百日擂台赛”投资促进专项活动开展,促进邛崃文旅产业投资合作,加快推进文旅产业发展,6月24日邛崃市文旅局于举办了邛崃市文旅产业投资推介会,诚邀50余家企业参会。

会上,邛崃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向与会企业介绍了邛崃市投资环境、文旅产业发展情况,并重点对“回澜塔旅游度假区”、“成都红色小镇项目”进行了推介,诚邀与会企业到邛投资兴业。

据悉,邛崃古称临邛,巴蜀四大古城之一,筑城置县已有2300多年的历史。境内自然生态优美,旅游资源丰富,内外交通便捷,是龙门山国际旅游大区重要组成部分,是北接四川旅游西环线、南接大香格里拉、西接攀西阳光旅游区的门户城市。目前,邛崃市以建设“文旅融合发展先导区”为重要发展方略,以“国家5A级景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天府旅游名县”创建为统揽,全力推进文旅产业精品化发展。

 


[责任编辑:何子蕊]

相关报道: